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(CBS News)報導,婦人葛斯特(Margot Gerster)今天下午把她與希拉蕊.柯林頓的合照貼上臉書,並稱她是因對美國總統大選結果「心碎」,於是帶著女兒出門走走。

(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)一名支持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的紐約婦女,今天去查帕卡(Chappaqua)遠足散心時,巧遇希彰化縣北斗鎮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拉蕊.柯林頓本尊,令她樂開懷,並將兩人合照PO上臉書。

葛斯特說:「我抱了希拉蕊.柯林頓並與她講話,並告訴她,當帶著女兒投她一票時,是身為母親最驕傲的一刻;她也抱了我並向我道謝,我們親切地話了家常,然後我就不打擾他們散步。」

葛斯特寫道:「當我新北市土城區信用貸款 們要離開時,我聽見踩在枯葉的沙沙聲朝我而來,我往前竟看到希拉蕊.柯林頓與她丈夫比爾和他們的狗也跟我一樣在散步。」

葛斯特在推特上還標註「#iamstillwithher」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南投縣名間鄉周轉 蕊.柯林頓9日上午在紐約承認敗選。

柯林頓夫婦在紐約市北方約40英里的查帕卡,擁有一間住處。105高雄市小港區留學貸款 >澎湖縣七美鄉二胎貸款 1111


arrow
arrow

    yo4yyik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