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在墨西哥El Camaleon Golf Club(艾爾卡馬隆高爾夫俱樂部)進行的美巡秋季賽的OHL Classic at Mayakoba(馬亞柯巴菁英賽)週六完成第三回合賽程。美國選手Gary Woodland(蓋瑞?伍德蘭)在第十五洞掉了兩桿,打完五十四洞仍有一桿領先。

伍德蘭在前十三洞,隔洞進帳七鳥,可惜在第十五洞掉了兩桿,中場交出低標五桿的六十六桿,以低於標準十八桿的一百九十五桿,帶著一桿優勢,進到週末最後一回合決賽。

伍德蘭將在本周日爭取第三場美巡勝利,他最後一次奪冠要追溯到2013年採取獨樹一格的修正版Stableford(史特波佛)積分制的Reno-Tahoe Open(雷諾塔霍公開賽)。「我曾經到達過那裡(奪冠)。過去兩年,我多次處於領先的位置上。我對自己的球技很有信心,我會好好享受這個過程,盡情揮桿。」

「今天我打得非常棒。開球極好,上果嶺那一桿很棒。推桿也很好,」伍德蘭說,「你不可能不喜歡這樣的表現,我在第十五洞打了一個好球,可惜打大了一些。」

美國選手Pat Perez(派特?裴瑞茲)打出六十二桿,與紀錄僅僅相差一桿,以低標十七桿的一百九十六桿,單獨位於第二。Scott Piercy(史考特?皮爾希)再度打出六十六桿,以低標十六桿的一百九十七桿,獨居第三位。

愛爾蘭選手Seamus Power(西莫斯?鮑爾)打出六十四桿,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,排名第四。Webb Simpson(韋伯?辛普森)打出六十九桿,以低標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排名第五。

衛冕者北愛爾蘭的Graeme McDowell(葛雷米?麥克道威爾)連打兩天六十五桿,以低標八桿的兩百零五桿,並列在三十二位。

我國選手潘政琮今天打出六十九桿,以低標六桿的兩百零七桿,並列成績榜四十八位。


arrow
arrow

    yo4yyik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